唐鳳取消赴日行程 行政院:配合東奧防疫政策

日本東京奧運即將登場,先前行政院宣布,由政務委員唐鳳代表台灣出席東奧,但現在為配合國際奧會的防疫規範,並考量奧運主辦國日本之防疫需要,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取消原訂前往東京奧運的行程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月底解封!婚宴會館變身戶外烤肉趴 3000坪戶外落羽松美景包圍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說,「為了配合東京奧運的防疫政策,我在跟總統院長討論之後,已經決定取消去日本的行程,雖然行程改變,但是對我來說,有三件事情沒有改變,第一對於選手的支持沒有改變,第二對於奧運的祝福沒有改變,第三對日本的感謝沒有改變,過去一年多在疫情威脅下,突破萬難跟全球一起做出貢獻的經驗,再次提醒我們,相互合作的重要性,未來我如果有機會的話,還是希望能夠前往日本,為促進交流盡一份心力。」

唐鳳取消赴日行程 行政院:配合東奧防疫政策

經過府院共同討論之後,決定配合東奧防疫政策,唐鳳取消赴日行程,唐鳳也特別強調,對選手的支持沒有改變,雖然無法親自到場,但仍然會在臺灣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,未來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夠前往日本,繼續促進台日兩國的友好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首例!楊志良混打聯亞+AZ 醫護列3點怒嗆「自以為是」:可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