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「公司就送1000元」獎金!網羨慕:別人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
一名女網友說自己公司只要在8月底前,打完第一劑疫苗,就發放獎勵金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昨(17)日本土確診更是僅增8例,創下疫情爆發後新低,而為了加速控制疫情,政府積極呼籲國人施打疫苗,但依舊有不少人猶豫不決。對此,有一間公司推出了「打疫苗送獎金」的政策,只要在8月底前打完第一劑,就能拿到1000元的獎勵金,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高端疫苗EUA染政治口水!綠營議員痛批國民黨:「羞辱台灣科學家」


打疫苗「公司就送1000元」獎金!網羨慕:別人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
一名女網友發文說自己公司只要在8月底前,打完第一劑疫苗,就發放獎勵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寫下「打疫苗第一劑公司給1000塊,你們打還是不打」並貼出自己公司的公告,表示只要員工在8月底前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,就會發放1000元的獎勵金。原PO也在貼文中補充,說自己在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時的第一天就已經報名了,但不曉得到底打不打的到。

打疫苗「公司就送1000元」獎金!網羨慕:別人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
指揮中心公布第三輪疫苗意願登記資料,截至17日下午5時,全國意願登記完成總人數突破840萬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該公司說明中指出,第三輪疫苗接種意願,已經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,為了配合推動我國疫苗接種作業,提升群體保護力,鼓勵員工利用週末或其他時間接種國家進口的任何廠牌疫苗,並強調「中國疫苗除外」,最後寫道「凡於2021年8月31日前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之員工,將發放獎勵金1000元」。

打疫苗「公司就送1000元」獎金!網羨慕:別人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
文章一出,讓不少網友超級羨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文章一出,讓不少網友超級羨慕,表示「你公司是好公司,像我之前待的上市大公司,主管怕感染流感叫員工自費去打疫苗」、「怎麼那麼好」、「打啊~公司補助1000當然打」、「別人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的」、「什麼公司這麼好!」、「用獎勵的方式鼓勵員工打疫苗,這公司真的很用心在拼疫苗覆蓋率,不讚不行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疫苗這種東西本來就該打,紛紛表示「幹嘛為了錢,沒錢也要打吧!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吧」、「就算沒有獎勵金也一樣會打」、「打啊為啥不打?反正遲早要打的」、「本來就該打的東西,還需要考慮嗎」、「早晚都要打,當然打啊」、「不管給不給錢都打啊…想要正常生活就趕緊拼疫苗覆蓋率啊」、「不要錢都要打,國外疫情這麼嚴重,不知道下一波高峰什麼時候會來,能保護自己的,就是好疫苗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一天當沖8千萬「百萬積蓄」全賠光!男曬對帳單嘆:別走到我這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