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外界緊咬「疫苗採購價」  陳時中罕見動怒:居心叵測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我國自購COVID-19疫苗陸續到貨,國民黨緊咬「疫苗採購價」,有媒體也追問為何不公布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罕見動怒說,這已經講過很多次,現在問價格、講價格,這有點居心叵測,因為所有合約都寫得清清楚楚,價格是屬於雙方保密事項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議會變身接種站 民眾:有冷氣吹很舒服

面對疫苗持續抵達台灣,國民黨多次要求疫苗採購預算公開,有媒體今天在記者會上再度緊咬「疫苗採購價格」,對著陳時中問說「為什麼現在不能公布價格?原因是什麼?」

陳時中一度動怒說,這已經講過很多次,現在問價格、講價格,這有點居心叵測,因為他跟大家講過,這會增加進貨困難,特別是所有合約都寫得清清楚楚,價格是屬於雙方保密事項。

如果破壞保密事項,不僅影響合約,更可能影響疫苗進貨時程。陳時中也拜託現場媒體說,「疫苗採購價」是屬於購買疫苗裡必須保密事項,現在大家都怕進貨受到干擾,但也不要因為這樣,就讓進貨「真正受到干擾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26如期降級有望? 陳時中視疫情不排除「提早宣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