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主場大勝世仇紅襪 對戰7連敗後2連勝

基襪世仇大戰第三場,洋基儘管有多位主力因為染疫而缺席,但投打都表現更出色,終場以9:1大勝紅襪隊,今年在對戰紅襪7連敗後,洋基終於拿下2連勝,稍微扳回一點顏面。

更多新聞: 英雄訪問秀母語 王柏融:台灣人講台語很正常

基襪球迷肩並肩,一團和氣看比賽,洋基主砲法官Aaron Judge依然缺席。二局下半,Gleyber Torres,轟出陽春全壘打,連兩場開轟,洋基1:0先馳得點,本季世仇對決,紅襪連贏前7場後,洋基終於在第8場交手勝出,紅襪球迷可能會因為下雨縮短比賽,輸得不服氣,但這第9場,洋基雖然因為疫情,還是人手不足,不過投打都卯足全力表現,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,5.1局沒有失分,洋基還取得3:0領先。

洋基主場大勝世仇紅襪 對戰7連敗後2連勝

Rougned Odor,在七局下半轟出2分全壘打,洋基5:0拉開比數,這個半局形成4分大局,之後再靠兩次滿壘保送,多添2分,打完七局洋基7:0鎖定勝利,六局接手的牛棚,只有在八局上失掉1分,讓紅襪無力回天。

洋基主場大勝世仇紅襪 對戰7連敗後2連勝

八局下半,從3A叫上來的外野手Ryan LaMarre,轟出2分全壘打,本季第一發,洋基8分領先紅襪,這麼大的差距,也不怕古巴火球男放火,更何況,Aroldis Chapman,九局上3上3下,終場洋基9:1擊敗紅襪,7連敗後2連勝,系列賽2勝1敗勝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秀爸爸愛心球拍 專屬貼圖、環保袋上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