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微解商機味覺享受!五星飯店推出現做龍蝦餐盒

三級警戒,不能內用,餐飲業薄利多銷自救!台中市有火鍋海鮮餐廳,周一到周日,天天推出促銷菜色,果然成功抓住老饕的胃,一吃成主顧;還有五星級飯店,搭上微解封列車,推出龍蝦餐盒,強調主廚新鮮現做,讓客人以逛市集的方式取餐,大獲好評,有客人說「邊逛邊買,好歡樂、超解悶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趨緩降二級有望!一張圖看懂級數差距「不用全程戴口罩」成亮點

就算只是「微解封」,也要火力全開,廚師大展身手,端出一道道龍蝦料理。

這道「肋眼牛排焗烤龍蝦」,雙併主菜,強調雙重享受;還有「焗烤龍蝦佐蝴蝶麵」,龍蝦比麵還要多;日式龍蝦天丼,充滿爽脆口感,高CP值的XO醬龍蝦飯,一上桌,就秒殺。

搭上微解封列車,台中市五星級飯店,主推精緻龍蝦料理,以餐廳空間來計算,可容留人數約20人,業者以美食市集的方式,開放每一批20名消費者,入內選購,邊逛邊買,成了疫情期間的小確幸。

搶攻微解商機味覺享受!五星飯店推出現做龍蝦餐盒

飯店的迎賓車道,變成取餐的絕佳地點,客人先預訂,時間一到,拿了就走,超方便。

搶攻微解商機味覺享受!五星飯店推出現做龍蝦餐盒

另一家海鮮餐廳,則貼心地為客人準備不同菜色,周一到周日,天天都有驚喜感。

搶攻微解商機味覺享受!五星飯店推出現做龍蝦餐盒

海鮮餐廳業者丁盈淇表示,「為了讓客人不要說,每一天都吃到一樣的菜色,所以我們推出,星期一到星期日,都是不一樣的家庭套餐的套組,讓客人可以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可以吃到。」

不管是鮭魚炒飯、三杯雞、還是炸鮮蚵,都讓人口水直流;鎖定家庭族群的五菜一湯,強調平價又美味,在「微解封」的「微利時代」,薄利多銷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解封仍停業 龍洞灣立槳、潛水業者喊快撐不下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