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跟上樓動粗噴辣椒水 女不敢抵抗遭搶手機

新北市板橋發生搶案,一名搶匪尾隨妙齡女子進民宅,噴灑辣椒水,搶走手機,離譜的是這名歹徒14年前才犯下性侵案,前年假釋出獄,如今再度犯案被逮,已經被裁定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批調查報告「突襲出爐」  太魯閣罹難家屬:台鐵只想騙和解

黑衣男跟著一名妙齡女子進入住家,乍看之下,還以為是情侶,誰知道他只是一個陌生人,還表明要搶劫,得手之後,倉皇逃逸。鄰居說,「突然聽到隔壁很吵,有點在爭吵的聲音,以為是在吵架,但是後來才知道說是搶劫。」

搶劫事件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多,新北市板橋,一名33歲康姓男子,假藉找朋友,跟著上樓,沒多久推倒女子,被害人嚇得不斷抵抗,臉部被潑辣椒水,搶走一支手機。鄰居表示,「聽到就想說怎麼會有人來搶,鄰居他們就出來但已經跑掉了,他好像被用辣椒水之類的,所以就是去處理這樣。」

歹徒跟上樓動粗噴辣椒水 女不敢抵抗遭搶手機

歹徒十分狡猾,犯案後徒步離開,跑到路口攔計程車離開,到板橋車站附近下車,在附近公園變裝,接著騎車回中和住戶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說明,「受理一名女子報案稱,返回住家的時候,遭一男子尾隨,然後在上樓開門之際,遭該男子推倒,我們隨即受理報案之後,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遭監視器。」

歹徒跟上樓動粗噴辣椒水 女不敢抵抗遭搶手機

離譜的是,康姓嫌犯曾在14年前,尾隨性侵高中生,遭重判15年,2019年假釋出獄,期間再犯被裁定羈押,得再回牢裡蹲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輕軌又遭撞! 轎車違規闖入 列車車頭飾板毀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