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駐3年半「宣布熄燈」當地人好不捨! 新莊石二鍋:另找新地點開店
石二鍋新莊幸福店進駐3年半突宣布熄燈,當地人好不捨。(圖/石二鍋提供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有許多餐廳,因為無法負荷疫情期間的清冷生意,都宣告歇業,如今新莊石二鍋幸福店也貼出了公告,表示他們「合約到期」,決定退出幸福路激烈競爭的佳瑪商圈,只營業到7月20日,讓好多當地民眾都覺得好不捨,《民視新聞網》進一步詢問王品公關表示,石二鍋新莊店因租約到期,因此會另找新的地點持續開店。

更多新聞: 鯉魚潭水庫1天進帳113萬噸蓄水量!距離滿水位僅差「3公尺」


進駐3年半無預警宣布熄燈! 新莊石二鍋:另找新地點開店
石二鍋新莊幸福店在門口貼出歇業公告。(圖/石二鍋提供)

石二鍋新莊幸福店,位於「火鍋一級戰區」幸福路的佳瑪商圈,深受當地民眾喜愛,每到假日都有很多民眾全家出動,店外總是排滿了人,自2017年12月進駐開始,在當地人眼中就是間評價很高的店,但是近日就有民眾經過石二鍋新莊幸福店,突然發現店門口貼出了一個公告,上面寫著:「石二鍋新莊幸福店租約到期,營業至7/20(二)止」,公告上還感謝常來光顧的民眾:「謝謝一路上有您們的支持」。幸福路的佳瑪商圈一向都是火鍋的「必爭之地」,許多品牌的火鍋店都選在此處開分店,如今石二鍋因為租約而熄燈,讓當地民眾又少了一個聚餐的好去處。


石二鍋新莊幸福店要歇業的消息一出,當地民眾都表示超難過:「每次有親戚來,都會帶他們去那裏吃飯唉,居然關了」、「又一間店撐不下去了」、「好難過,那一區我最喜歡這間」、「看起來生意不差啊,是因為疫情影響嗎」、「沒想到石二鍋也撐不下去了」。

新莊石二鍋無預警宣布熄燈! 進駐3年半…在地嘆:排隊名店又少一間
石二鍋新莊幸福店宣布歇業,讓好多當地民眾感到難過。(圖/翻攝自石二鍋臉書)

由於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,對此王品表示疫情帶來新的挑戰,近期王品集團部分品牌門店因租約到期不續租,王品集團應對疫情期間的策略就是「汰弱留強、加速發展」。《民視新聞網》進一步詢問王品公關表示,石二鍋新莊店因租約到期,因此會另找新的地點持續開店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「最富里」新竹包辦前5名!新竹市這里奪雙冠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