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舉債80億自購mRNA疫苗?  柯文哲:兩劑打完再講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「舉債自購疫苗」的打算,且要買mRNA的疫苗,讓民眾打第三劑來對抗變種病毒。他今天受訪談及此事時說,疫苗得再看後續發展,先打完前兩劑才有第三劑問題,台灣最重要是把前面兩劑打完再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烟花」颱風最快明變中颱! 氣象局估21日下半天有機會發海警

柯文哲今天一早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,感謝北榮在疫情期間支持北市防疫工作,他在致詞時說,北榮不僅有效地找出確診者,特別是在雙北疫情中,緊急地幫北市大規模篩檢。

談及有意自購疫苗,讓北市民眾打第三劑對抗變種病毒。柯文哲說,疫苗得再看後續發展,先打完前兩劑才有第三劑問題,台灣最重要是把前面兩劑打完再講。

柯文哲強調,預算部分可能要先安排,因為預算要到年底才核定,現在還有半年時間,讓他們觀察北市要不要準備第三劑疫苗再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颱共舞! 「查帕卡」颱風生成 最新預測路徑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