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揪4縣市買BNT疫苗!王浩宇曬1張圖嗆:真的很唬爛
江啟臣喊聯合4縣市買BNT疫苗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4日宣布,將聯合南投、雲林、花蓮與台東4個執政縣市,共同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,17日他又在臉書提及此事,表示國民黨有能力為台灣採購疫苗「KMT Can Help」。對此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出一張統計圖,痛批國民黨「打不完,還想買?」。

更多新聞: 混打國產、AZ疫苗惹議!楊志良喊「沒抗體」:何來破壞之說?

江啟臣在臉書對蔡總統喊話,需要捨近求遠,國際友人的幫忙我們感謝,但國民黨有能力為台灣採購疫苗,如果政府沒能力採購疫苗,可以交給國民黨,國民黨願意幫忙!KMT Can Help!

江啟臣宣稱,不論是鴻海、台積電、慈濟都是在蔡總統會晤後,才取得專案進口的資格,如需要比照,我們願意與蔡總統會晤,或是線上對話。病毒才是我們唯一的敵人,卡國民黨採購疫苗,只會變成台灣的敵人,保證對民進黨岌岌可危的民調絕對沒有幫助。

王浩宇1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「台灣本島65至74歲長者疫苗接種率倒數8名的縣市」,表示國民黨說要聯合南投、雲林、花蓮、台東買500萬疫苗,結果查了數字發現,這些縣市都是目前疫苗施打率倒數的縣市,政府配給的mRNA疫苗(這陣子幾乎都是莫德納)都打不完了,買什麼500萬劑BNT?

王浩宇更痛斥,國民黨真的是很唬爛「真的要自己購買疫苗,先把政府配給的打完再說吧!如果分配量都用不完,多買的只會放在冰箱放到過期而已」。

國民黨揪4縣市買BNT疫苗!王浩宇曬1張圖嗆:真的很唬爛
王浩宇貼出一張「台灣本島65至74歲長者疫苗接種率倒數8名的縣市」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國民黨揪4縣市買BNT疫苗!王浩宇曬1張圖嗆:真的很唬爛
王浩宇痛斥,國民黨真的是很唬爛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三輪疫苗意願登記「今天中午收單」 最快7/20收到預約簡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