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半年沒懷孕!婆婆「急抱孫」嗆隨便生都有 22歲嫩妻自責崩潰
婆婆急抱孫,催孕新婚媳婦,讓一票網友憤怒撻伐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婚後的婆媳相處,一直都是棘手的問題,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抱怨,男方長輩急著想抱孫,但夫妻倆半年內多次嘗試都沒成功,結果婆婆知道後,反而嗆了一句「當年我隨便就有了,有那麼困難嗎」,這讓該網友感到相當痛苦,覺得婆婆是不是在責怪自己,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元元「細肩睡衣」俯趴床上!樂當粉絲女友甜喊:你要幾點回家


結婚半年沒懷孕!婆婆「急抱孫」嗆隨便生都有 22歲嫩妻自責崩潰
原PO的經歷讓網友們很同情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原PO表示自己目前22歲,結婚約半年左右,由於都沒懷孕消息,因此想抱孫的婆婆忍不住質問「都結婚多久了,怎麼一直都沒有懷孕?」,老公聽到後趕緊解釋,夫妻倆為了生小孩,半年來也嘗試很多次,但始終沒有效果,加上認為懷孕要順其自然「也不是隨便說要有就有的東西」,結果婆婆卻不認同,更狠嗆「當年隨便跟你爸做就有你了,要幾個就有幾個了,是有什麼困難的」。

雖然老公極力緩頰,表示目前對他們夫妻來說,生孩子不是該優先考慮的事情,所以只要平常心面對就好了,不過強勢的婆婆依舊不買單,更要小夫妻趕緊去婦產科做檢查,並酸「不然要你們那麼早結婚幹嘛」,種種言論讓原PO聽了很難過,擔心婆婆是不是在責怪自己。

貼文曝光後,婆婆的行為馬上引起網友撻伐,不少人感到十分傻眼「才半年急什麼…」、「隨便生都有, 那就自己再去隨便生來啊」、「婆婆這什麼邏輯?」、「22歲,先拚事業吧」、「越有壓力越生不出來,請她安靜1、2年可能就會有消息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別誤以為解封了! 攤商店內和友人午餐...這下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