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端疫苗通過EUA拚封緘交貨 周玉蔻感動呼:終於可以打了!
周玉蔻在臉書表示高端過關終於可以打疫苗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高端COVID-19國產疫苗獲衛福部核准專案製造,也就是一般大家熟知的拿到緊急使用授權(EUA),高端執行副總經理李思賢表示,拿到EUA後續將進入疫苗封緘,並根據CDC的指示交貨。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8月份少量供貨應該沒問題。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表示,終於可以打到國產疫苗了!讓她覺得當初放棄莫德納疫苗是正確的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口三井Outlet專櫃員工PCR陽性 侯友宜:今明兩天暫停營業啟動企業快篩

衛福部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今出席疫情記者會時表示,昨日專家會議討論高端MVC-COV1901新冠肺炎疫苗專案製造申請案,由於其中和抗體效價是AZ的3.4倍,最終核准高端疫苗專案製造。至於高端疫苗最快何時能納入施打計畫中,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高端目前產能相對低,新的製程如火如荼進行中,「8月份少量供應沒問題」。

周玉蔻隨即在臉書發文宣布,高端過關!自己可以打疫苗了!當初放棄台北市莫德納預约是正確的!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15例、添1死! 新北11例最多、桃園3、台北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