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律的孫生有多可怕?挺肉肚摔爛鬧鐘樣樣來 網友:超越原創了
孫生昨(18日)上傳自律影片,犧牲色相解放他的小腹,竟意外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「孫生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極簡網紅NanaQ因超自律影片爆紅,也引發不少爭議,而她的自律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爭相開始模仿,過去善於模仿的「反骨男孩」孫生,昨(18日)就推出二創影片,從打扮、聲音、連動作都將NanaQ模仿得維妙維肖,還更動劇情像是犧牲色相露出小腹贅肉、爆摔鬧鐘等劇情,也讓網友佩服不已,直呼:「超越原創了!」

更多新聞: 疫情悶壞!俄羅斯美模安妮「微解封」包棟出遊 泳池辣秀纖腰長腿

孫生昨(18日)推出模仿自律女NanaQ的二創影片,頂著一頭毛躁長髮,化名FufuQ,以女性化的聲音說話,還換上不合身直接讓他炸出小腹贅肉的小背心,跟讓他露出結實大腿的小短褲,相當犧牲色相,但他下一秒跳接起床後爆摔鬧鐘,還大罵髒話的情景,讓他女性化的扮相一秒崩壞。

自律的孫生有多可怕?挺肉肚摔爛鬧鐘樣樣來 網友:超越原創了
孫生在二創模仿自律女NanaQ的影片中,僅穿極短的小背心和短褲,讓他的肉肚還有大腿全都錄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。(圖/翻攝「孫生」IG)
在自律女NanaQ的極簡影片中,最令人廣為討論的就是她自稱上廁所不用衛生紙,連洗澡也只用清水等,這一點孫生也在影片中模仿得淋漓盡致,因為他在影片中說到:「為了極簡主義,我會邊尿尿邊洗手。」除了邊小便邊洗手外,他還以手刀擦拭糞便,用誇張的演技,來向NanaQ的極簡主義致敬,但片尾孫生卻自述:「這是我演過最匪夷所思的角色」。
自律的孫生有多可怕?挺肉肚摔爛鬧鐘樣樣來 網友:超越原創了
孫生戴上長假髮模仿自律女的模樣超有趣,他還建議想要模仿自律女,在嘴唇一定要特別下工夫。(圖/翻攝「孫生」IG)
影片裡浮誇的劇情,和孫生搞笑的演出,也令網友們相當佩服,不少網友認為他的影片是所有模仿影片中最傑出的一部,也有網友覺得他已超越原創,「笑死 叫你模仿不是叫你超越」、「最近看到很多人在模仿她,不過孫生模仿的最好笑」、「孫生姐姐的肚子好大」、「打從心底喜歡孫生的表演,摔鬧鐘超讚超紓壓」。
自律的孫生有多可怕?挺肉肚摔爛鬧鐘樣樣來 網友:超越原創了
孫生在模仿影片的片尾,透露自律女是他演過最匪夷所思的角色,但還是希望讓觀眾看得開心。(圖/翻攝「孫生」IG)

更多新聞: 解放S曲線!郭雪芙「透白背心」性感練瑜珈 牛奶肌電暈網友: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