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手出征東奧卻搭經濟艙! 蘇貞昌致歉:這次思慮顯有不周
對於國手搭經濟艙前往日本東京奧運,蘇貞昌表示對不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登場,台灣68名選手今天出征東奧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前往機場為台灣選手加油,然而選手們被安排在經濟艙前艙、長官則搭商務艙一事讓外界開轟。蘇貞昌今晚強調,奧運的主角是選手,不是陪同的官員,這次思慮顯有不周,「我要向所有奧運代表團選手致歉」。他並提及,自己稍早也有向羽球好手戴資穎致電,向她說聲對不起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老婆輸了!吉岡里帆擊敗新垣結衣…成日本男性票選「新歡」

蘇貞昌在臉書表示,奧運的主角是選手,不是陪同的官員。讓奧運選手搭乘包機目的,是為了讓選手擁有更好的照顧和協助。如今卻發生讓相關行政人員搭乘商務艙、而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,「思慮顯有不周,我要向所有奧運代表團選手致歉」。

蘇貞昌說,他稍早除了致電戴資穎,向她說聲對不起,也請體育署向所有選手轉達政府的歉意。他也要求教育部長潘文忠確實督導體育署,全力照顧所有國手的需求,讓他們全心投入賽事,無後顧之憂。

蘇貞昌並指出,整起事件,現在所有團員都在前線幫忙,待奧運結束後,他也會請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,追究該追究的責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家級警報響了! 雷雨炸南台高雄發布淹水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