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也要防颱! 7/23鴻海股東會取消戶外搭棚

這個星期五(23日)是烟花颱風,對台影響最大的一天,重量級大廠,鴻海、王品、東元電機都將在這天舉行股東會,民視新聞獨家掌握到,鴻海將取消戶外場地,王品則是設在台中五星飯店,在室內舉辦,另外受到高度矚目的東元股東會,也將如期展開。

更多新聞: 「恆大系」4家股價重挫、銀行凍結1.3億資產 謝金河:內情不尋常

鴻海土城總部,工作人員頭戴工程帽,扛著梯子,推車上堆滿箱子,忙進忙出,因為23號股東會將登場,不僅要加強防疫,安排量體溫、消毒、填寫健康聲明書等,現在因為颱風因素,防颱措施更是不可少。

防疫也要防颱! 7/23鴻海股東會取消戶外搭棚

民視記者李雯珂報導,「今年鴻海股東會因應防疫,原本預計要在室內室外同步展開,要在戶外搭建棚子,提供給股東參與會議,不過因為隨著烟花颱風步步進逼的關係,現在確定戶外場地要取消了。」鴻海規劃,提供一樓大廳,作為股東會場,另外員工暫停使用的餐廳等大型空間,也將提供股東分流,董座劉揚偉將透過大螢幕,跟股東報告公司營運情況,也鼓勵股東,在家透過線上直播觀看。

防疫也要防颱! 7/23鴻海股東會取消戶外搭棚

也在周五召開股東會的,還有連鎖餐飲龍頭王品,場地就設在台中五星飯店,除了訂下宴會廳,也包下幾間房間,改造為可供視訊的會議空間。

防疫也要防颱! 7/23鴻海股東會取消戶外搭棚

飯店公關部副理朱書霈表示,「緊接著面臨颱風季節,我們為客戶做好的準備就是,確保建築物.窗戶.玻璃等等的安全,以及確認排水系統是否正常,以及做好緊急照明電力設備的供應。」受到颱風影響,重量級大廠,鴻海、王品、東元股東會,不僅要防疫更得加強防颱準備,而掀起父子經營權之爭的東元,目前規劃如期決戰,不讓風雨來攪局,要事先做好沙盤推演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談振興券「發越多越好」 徐旭東語出驚人「政府目前錢太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