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夢幻男籃抵日球迷瘋狂 喬帥啟程高唱國歌

東京奧運金牌大熱門,美國夢幻男籃隊抵達日本,但為了配合檢疫,高大的NBA球星坐在小小的板凳上,在機場走廊等待篩檢,形成相當特別的畫面;另外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Djokovic)也同樣受到高度關注,他從塞爾維亞搭機出發,上機前還在機場跟球迷一起唱國歌,誓言奪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謝語倢無法帶教練隨行 體育署回應了:無法再增加教練員額

身材高大的NBA球員,坐在小小的板凳上,美國男籃夢幻隊抵達日本,準備挑戰奧運四連霸。男籃隊跟女籃隊一起搭機,落地之後為了配合篩檢,一行人在機場走道排排坐,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搭上巴士前往飯店休息。

美夢幻男籃抵日球迷瘋狂 喬帥啟程高唱國歌

東京球迷大喊KD,KevinDurant,眾星雲集的美國夢幻隊,絕對是男子籃球項目的金牌熱門。另外網球男單奪金呼聲極高的球王NovakDjokovic,也準備從塞爾維亞首都起飛,前往日本出賽。

世界男單球王喬科維奇表示,「當然想拿到最好的獎牌,目標金牌這不是秘密,這是很大的目標與野心,今年球季開始前,四大滿貫賽跟奧運奪冠,這是我設下的目標。」

美夢幻男籃抵日球迷瘋狂 喬帥啟程高唱國歌

Djoko今年連續拿下澳網、溫網、法網冠軍,只差奧運跟美網,就能達成男子網壇史上第一次的年度金滿貫。眼前第一個任務,喬帥要挑戰的選手,難度其實不低。

世界男單球王喬科維奇說,「講到東京奧運,雖然很多頂尖選手都退賽了,但我還是要面對許多好手,像是Medvedev跟Tsitsipas,還有Zverev,他們都是很難纏的對手,賽程很長什麼事情都有可能。」

美夢幻男籃抵日球迷瘋狂 喬帥啟程高唱國歌

喬帥出發前,還特別在機場,跟球迷齊唱塞爾維亞國歌,預祝他在東京奧運取得佳績,朝向年度金滿貫前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苦吞3K 天使0比6慘遭運動家完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