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宿舍房間門把被轉動又撞門 學生心驚報警

國立政治大學的宿舍,被竊賊入侵了嗎?17日晚上,有學生在男舍裡,發現房間門把不斷被轉動,還被撞門,疑似有人想要闖空門,讓他相當憂心,事後一問,才發現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,打110報案,警方還要他下次先問對方是誰?這讓學生一頭霧水,質疑正常人根本不會撞門,如果真的出事了,誰該負責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碰!又是台64線下八里匝道 5車連環撞

男生宿舍,門上喇叭鎖,突然被人轉動,過沒多久,門轉不開,改用撞的,宿舍裡的學生就怕對方闖進來,嚇得拿起手機錄影,這起事件發生在國立政治大學的校園宿舍,學生懷疑是宵小入侵,而且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政大宿舍房間門把被轉動又撞門 學生心驚報警

國立政治大學學生表示,「還是會擔心就是萬一我晚上回去的時候,會不會我打開門他就在裡面,或者是我走在宿舍的區域的時候,他就會在走廊會遇見我這樣。」

政大宿舍房間門把被轉動又撞門 學生心驚報警

民視記者陳怡汝說明,「大學宿舍門口,其實都要門禁卡才能進出,不過根據學生表示,宿舍裡面常有奇怪的人穿梭,誇張的是派出所就在對街,不到20公尺遠處。」

事發在17日晚上8點半,宿舍同學在群組討論,每隔一下子又來撞門,好害怕,報了警,警察卻要他下次先問對方是誰,學生質疑,如果開門要是發生什麼事,該怎麼辦,正常人誰會撞門?打給駐警隊反而被唸,說學校很安全,結果過沒幾天,電子鐘、筆電,全都不翼而飛。

政大宿舍房間門把被轉動又撞門 學生心驚報警

國立政治大學學生認為,「太誇張(警察)本來就不太會理我們,有一個男生就感覺怪怪的,就闖進女宿裡面,然後就在他會在女廁附近徘徊,然後幾乎都有去過,就是為什麼警察局在旁邊,那個人還可以隨意進出。」

學校要同學隨時將房門上鎖,維護安全,並表示會把監視器,交由警方處理,只是學生無奈,就怕撞門的人還沒抓到之前,類似的情況一再重演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驚險! 撞上載滿瓦斯鋼瓶小貨車 駕駛一度受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