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贓車半路遇員警 毒品通緝犯躲圍捕 上演空中飛人

苗栗警方到後龍抓一名毒品通緝犯,嫌犯棄車逃逸,爬到民宅頂樓逃竄,宛如空中飛人似的,跨過棟距、跳過巷道,警方出動圍捕,嫌犯又躲進一間民宅樓房間內,警方逐層搜索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將他逮捕,合力抬上車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國稅局旁濺血 醋男情緒激動持鐮刀砍人

警方圍捕一名通緝犯,嫌犯爬到民宅頂樓,被員警逼進死巷,眼看走投無路,竟然縱身一跳,躍過巷道。嫌犯為了躲避追緝,上演「空中飛人」,員警也立刻爬上民宅陽台,逐層搜索,進行圍捕。

嫌犯躲在民宅2樓房間的衣櫥內,急促的呼吸聲,被員警發現。

圍捕員警表示,「配合一點啦!鄭先生你放輕鬆,手放開放輕鬆!你已經被抓到了,你也不用跑了好不好!」

駕贓車半路遇員警 毒品通緝犯躲圍捕 上演空中飛人

鄭姓嫌犯身高180體格壯碩,因為不肯配合,警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他抬上警車。

31歲的鄭姓通緝犯,有毒品竊盜前科,日前駕駛贓車在返家路上,看到員警心虛,當場棄車逃逸躲進路旁民宅,一間跳過一間,附近居民見狀,紛紛協助警方指引,嫌犯逃跑路線。

民眾則說,「好厲害!從那裡跳出來,跳到那裡,又跳過這裡,我看到都不敢看。」

駕贓車半路遇員警 毒品通緝犯躲圍捕 上演空中飛人

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嫌犯,但因空間狹小,幾位員警都被嗆得眼淚直流,還好清洗過後,沒有傷到眼睛,嫌犯雖然身手矯健,但終究還是逃不出警方的手掌心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州菜老店正宗之亂 一篇負面文宣讓老店被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