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太久想出去玩了! 2母豬「微解封」 田野打滾樂開懷

疫情三級警戒不少人都悶壞了,難道母豬也想為解封嗎?在嘉義太保市昨天(21日)就有一名阿婆通報,有小豬逃逸,家畜所人員到場幫忙,發現竟然是兩頭母豬脫逃,在田野間翻滾玩泥巴,玩得超開心,最後用驅趕方式將母豬趕回豬舍,過程讓不少人笑翻了。

更多新聞: 影/颱風烟花掀起浪花 東管處即時影像觀浪精彩又安全

母豬在田裡玩泥巴,身體恣意翻轉,越玩越開心,畫面超療癒,但牠其實是偷跑出來。

關太久想出去玩了! 2母豬「微解封」 田野打滾樂開懷

有人拿著樹枝,也有拿鐵撬,但母豬實在很頑皮,就是不聽指示方向,很走自己的路,這是嘉義太保市,21日一名阿婆通報家畜所,自家小豬逃逸了,最後出動十多人,才把跑到田野間滾泥巴的兩頭母豬,用驅趕方式趕回豬舍。

嘉義縣家畜防疫課長羅振裕:「防治所在下午去的時候,發現小山豬已經長大了,已經變成大山豬而且跑得很遠,在300到400公尺遠防治所用了很多人力,將牠趕回畜舍。」

關太久想出去玩了! 2母豬「微解封」 田野打滾樂開懷

母豬翻滾玩泥巴畫面,開心模樣,也難怪附近民眾笑翻,說這對豬姐妹可能被關太久了,太悶,想趁微解封,出門玩耍放風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烟花來襲!北市河堤週邊「5大區域」開放停車、免收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