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惡火!板橋計程車行宿舍火警釀3死4傷
板橋計程車行宿舍半夜火警釀3死4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某計程車行的員工宿舍半夜火警,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時已陷入火海,經搶救仍造成3死1重傷3輕傷,確實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國稅局旁濺血 醋男情緒激動持鐮刀砍人

警消今天凌晨2時47分獲報,板橋區南雅西路某5樓公寓的3樓發生火警,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灌救,但由於現場已陷火海,立即緊急疏散公寓內其他樓層住戶逃生。

暗夜惡火!板橋計程車行宿舍火警釀3死4傷
暗夜惡火!板橋計程車行宿舍火警釀3死4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火勢在凌晨3時5分獲得控制,直到3時45分才完全撲滅,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搜索,發現60多歲的林姓夫妻當場死亡,另外兩個房間內發現70多歲塗姓男子和60多歲陳姓男子,兩人已無呼吸心跳,雖緊急送醫急救,陳男恢復生命跡象但仍觀察中,塗男則宣告不治。

警消表示,另有同棟公寓住戶徐姓﹑陳姓女子及一名柯姓男子因吸入濃煙,3人都預防性送醫治療。初步了解,火場是計程車行提供為員工宿舍,現場隔成6個房間,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國1北上斗南段突掉落輪胎皮 工程車急煞180度大甩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