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導演質疑鄭州洪災遭「美軍輸台氣象武器」攻擊 王定宇諷:這叫台灣怎麼說呢?
中國河南鄭州等地災情慘重,中國導演質疑是遭美、台聯手的「氣象武器襲擊」,王定宇發文嘲諷。(圖/擷取自王定宇臉書)

中國河南鄭州等地,近日遭暴雨襲擊,造成嚴重的災害及人員傷亡,但有中國導演卻質疑,「美國運氣象武器給台灣」,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22)日嘲諷,「這...可叫我們台灣怎麼說呢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擬自購疫苗打第3劑 柯文哲:看慈濟進度、有進來才算數

據《BBC》報導,中國河南這次的強降雨,造成全省89個縣(市、區)560個鄉鎮,約120萬人受災,目前累積25人身亡。

但是對於鄭州的暴雨災情,中國導演戎震卻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我就一個問題,美軍你到底在台灣運了什麼?你落地幾天,我們就千年一遇,真巧!」,其內文暗指美、台兩國聯手以「氣象武器」攻擊,才讓河南出現嚴重災害,「美國駐美大使館,你今天不交代清楚,就算宣戰。」

快新聞/中國導演質疑鄭州洪災遭「氣象武器」攻擊 王定宇諷:這叫台灣怎麼說呢?


快新聞/中國導演質疑鄭州洪災遭「氣象武器」攻擊 王定宇諷:這叫台灣怎麼說呢?
中國導演發微博質疑鄭州洪災是遭「氣象武器」攻擊(圖/擷取自微博)

對此,王定宇發文嘲諷,如果說真話,好像在笑人家蠢蛋,但若是說假話,就連自己都不會相信,「這...可叫我們台灣怎麼說呢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直言沒有「瞬間解封」 將採逐步放寬、不重複他國失敗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