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外圍環流挾強陣風!高雄楠梓路樹站不住、東港碼頭圍籬倒一片
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前大型路樹受強陣風吹襲倒下,擋住東西向快車道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中颱「烟花」逼近台灣,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各地出現強陣風。高雄市楠梓加工區、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前的路樹受強風吹襲應聲倒下,堵住東西向快車道,所幸無人傷亡。另外屏東東港碼頭的人行步道施工圍籬,也被強風吹倒一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擬自購疫苗打第3劑 柯文哲:看慈濟進度、有進來才算數

「烟花」颱風預測路徑從北台灣海面通過,不過南部地區也受外圍環流影響,高屏地區今天上午出現強陣風。上午7點半左右,楠梓加工區旁的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前大型路樹受強陣風吹襲倒下,擋住東西向快車道,所幸當時並未遭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派出所人員見狀立即派人疏導交通並通報相關單位疏處,讓尖峰時段的車流能順利通行。熱心外包工程行提供俗稱「山貓」的小型推土機協助警方排除倒塌的路樹,迅速排除突發的路障。

快新聞/外圍環流挾強陣風! 高雄楠梓路樹站不住、東港碼頭圍籬倒一片
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旁路樹應聲倒下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另外,屏東東港碼頭三角地人行道兩旁原先圍著圍籬,受強陣風吹襲,兩排圍籬倒下,相關人員趕緊擺放三角錐提醒通過民眾注意安全。

快新聞/外圍環流挾強陣風! 高雄楠梓路樹站不住、東港碼頭圍籬倒一片
屏東東港碼頭人行道圍籬倒一整排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州淹水真相? 鬼才阿水:中國官媒在掩蓋事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