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女神泳池大解放!粉絲狂讚「這句話」竟惹怒女友鬧分手
網紅娜美曬出泳裝照,意外引發一對情侶因此吵架。(圖/翻攝自娜美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香港網紅娜美(秦楚瀅)外型甜美,還有一雙白皙美腿,吸引不少網友追蹤關注。前陣子她轉戰演藝圈,參與演出港片《#PTGF出租女友》,表現亮眼,也讓人期待她的未來發展。氣質清新的娜美也時常和粉絲分享美照,昨(21)日她分享2張泳裝照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,沒想到卻意外害得一對情侶因此吵架。

更多新聞: 「本土劇男神」黃少祺打AZ疫苗!「扒衣露胸肌」網:好羨慕護士

清純女神泳池大解放!粉絲狂讚「這句話」竟惹怒女友鬧分手
娜美曬出泳裝照,勻稱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娜美臉書)
娜美昨日在臉書寫下「今天是一個值得PO照片慶祝的好日子」,並放上2張美照,只見娜美穿著一套黑色連色泳衣,不過剪裁相當特別,巧妙露出了她的纖細小蠻腰,一雙雪白長腿也相當吸睛。由於娜美鮮少PO出泳裝照,難得小露性感也讓大批粉絲鼻血直流「有生之年見到娜美穿泳衣,夫復何求」、「衣服穿好呀」、「今天是什麼日子,讓妳解放」。
清純女神泳池大解放!粉絲狂讚「這句話」竟惹怒女友鬧分手
男網友在娜美的貼文底下留言,意外惹怒女友。(圖/翻攝自娜美臉書)
在眾多粉絲的留言中,有一名男網友寫下「性感正身材」,沒想到這短短的5字留言,卻正好女友給看到,讓她頓時理智線斷裂,直接在底下留言開嗆「那好啊,你就要她不要我,你最好就跟她做情侶好了。為什麼你要在其他人的貼文留言!」。女友還留下多個憤怒的表情符號表達不滿,最後更直接對男友下最後通牒「你給我取消娜美的讚,還有不能追蹤她。以後沒有我批准的情況下,你不能再追蹤及讚其他女生」。
清純女神泳池大解放!粉絲狂讚「這句話」竟惹怒女友鬧分手
娜美分享美照,卻意外引發情侶吵架。(圖/翻攝自娜美臉書)
事後這對情侶檔的留言已經消失,但還是被網友給截圖備份,大家看到女方為了男友一句留言氣成這樣,紛紛跳出來替男方說話「支持男友」、「為何女生追偶像就可以,男生追網紅就不行,男女平等真棒」、「為了大家好,你們千萬不要分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54歲王祖賢近照曝光!托腮自拍「仙氣滿點」網狂讚:歲月不敗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