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第一夫人來打氣 美國挑戰奧運獎牌榜三連霸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昨天抵達日本,準備參加東奧開幕式,今天她也透過視訊為美國隊加油打氣。美國隊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拿下46面金牌,在獎牌榜上排名第一,這次的東京奧運,將挑戰獎牌榜三連霸的世界超強戰績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開幕式今日登場! 蔡英文親錄影片:台灣、日本加油「一起努力」

對著螢幕上好多個分割畫面揮手,他是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,這次特別遠赴東京,除了要參加奧運開幕式,也沒忘了要幫選手加油打氣。

這些和第一夫人遠距見面的選手,包含了要擔任掌旗官的女籃選手Sue Bird,還有棒球選手Eddy Alvarez,對他們而言是至高無上的光榮。Sue Bird說「我很興奮可以代表運動員,也謝謝您來到這裡鼓勵我們,我們會盡我們所能表現。」

第一夫人來打氣 美國挑戰奧運獎牌榜三連霸

而吉兒拜登不只是第一夫人,還是名老師,致力於教育,也關心青少年的心理輔導。他特別感謝游泳選手Allison Schmitt關心這個領域,除了期待他們的好表現,也承諾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努力幫助學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台灣隊射箭女團登場 團體排名賽列第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