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台灣隊射箭女團登場 團體排名賽列第7

上屆在里約奧運奪下銅牌的台灣隊射箭女團,7月23日在東奧排名賽登場,個人成績方面,林佳恩、譚雅婷、雷千瑩都排在前32名的前段籤位,加總成績團體賽列在第7順位,下一戰要先跟德國隊交手爭取8強門票,同時台灣女團被列在下半籤表,避免直接跟打破奧運紀錄的南韓隊提前交手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首面金牌24日出爐「女子射擊10公尺」!林穎欣首度出戰拚奪牌

台灣女子射箭代表隊,7月23日在東京奧運個人排名賽登場,上屆里約奧運女團射下銅牌,本屆也被列為奪牌熱門項目。

東奧台灣隊射箭女團登場 團體排名賽列第7

個人成績方面,林佳恩72箭中射出28支十分箭,總分651分,在所有國家64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21位;上屆里約奧運成員「箭后」譚雅婷,射出22支十分箭,總分646分,個人排名第27位;同樣也是里約班底「雷母」雷千瑩射出21支十分箭,總分640分,排名第30位。台灣隊3位個人選手都在前32名前段籤,個人賽首場都會遇到後段選手。

東奧台灣隊射箭女團登場 團體排名賽列第7

另外看到個人成績加總後的團體分數,總和1937分,台灣隊射箭女團排名第7,排在下半籤表,複賽首輪要先跟德國隊交手,也避免掉八強賽要跟強敵南韓隊正面交手。

南韓隊今年派出安山、張敏熙、姜彩瑛三位選手出賽,3個人都打破原先奧運紀錄673分,安山680分、張敏熙677分、姜彩瑛675分,團體分數也2032分的奧運新紀錄成績,名列團體賽第一種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開幕式晚間登場! 我國旗「飄揚東京鐵塔」現場最新直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