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控防疫旅館髒亂噁心 海事工程師與業者各說各話

1名陳姓海事工程師,7月5日完成海上工作,依規定跟13名同事住進台中市1間防疫旅館,沒想到房內竟然滿地指甲屑,還有其他房客留下的頭髮,陳先生還說要求換房,卻遭房務人員回應「我們不只有服務你們,如果不滿意,建議換別間」,但業者澄清,他們至少換過兩次房給客人,對於陳先生不實指控,保留法律追訴權!

更多新聞: 食藥署駁高端退貨說 署長:"搞不好是更好的產品"

10多張自黏貼紙沾滿長髮,這些全是房客自行從飯店地毯跟床單上清出來的,更扯的是床頭角落留下前一位房客剪滿地的指甲屑,看起來好像連掃都沒掃,就賣給下一位房客,入住的苦主陳先生氣不過,出面投訴,「因為我本人是短頭髮,但床上或地上出現的是細長的頭髮,所以一定不是我本人的。」

指控防疫旅館髒亂噁心 海事工程師與業者各說各話

陳先生是名海事工程師,7月5日完成工作後上岸,跟13名同事一起住進台中市這間防疫旅館,隔離14天,至少5人一開門都發現,房內髒亂不堪,還有人皮膚過敏紅疹,眼睛不適,要求業者換房,卻遭拒絕,陳先生指控,「他們給我們的回答就是,我這飯店就是這價錢,就比較老舊如果你住不滿意,你就換一間,所以沒有要處理我們的意思,我們等於是被丟包,沒辦法離開。」

指控防疫旅館髒亂噁心 海事工程師與業者各說各話

防疫旅館業者則回應,「我們換房換了3次,不是沒有換房,在此我們也保留相關妨害名譽,以及傳染病防治法假訊息的告訴。」

業者、入住房客各說各話,但台中市觀旅局接獲訊息後,立刻派員前往飯店稽查,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「他沒有辦法做到防疫清潔,沒辦法落實環境衛生的話,我們不排除要取消,他當我們防疫替代所的資格。」

指控防疫旅館髒亂噁心 海事工程師與業者各說各話

台中市府強調,防疫旅館維持清潔是基本工作,也是防疫重點,有沒有入住者的指控,將從嚴稽查釐清,還給清白。(民視新聞/葉晏昇、張家維 台中-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烟花」暴風圈逐漸接近 氣象局:今晚至明天上午雨更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