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漆!屋頂摔入中庭  笨賊偷香油錢狼狽落網

高雄市旗山區知名廟宇旗山天后宮,昨天(22日)凌晨1名竊賊自以為蜘蛛人,從屋頂跳入廟內行竊,他著地時重摔,四腳朝天,痛得爬不起來,在地上翻滾約1小時,模樣狼狽,起身後用螺絲起子偷走近8萬元香油錢,過程觸動保全系統,警方趕到時,他爬上廟的屋頂但仍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大雨釀禍? 工地地基塌坍 老闆被活埋

從天而降,想學蜘蛛人的帥氣不成,摔個四腳朝天,痛到在地上翻滾,滾來滾去,光看都覺的很痛,旗山天后宮人員林廷欣表示,「從中庭下來的時候還摔傷,在地上躺了1個小時。」

掉漆!屋頂摔入中庭  笨賊偷香油錢狼狽落網

這是旗山區知名廟宇旗山天后宮,22日凌晨,遭竊賊從屋頂跳入廟內行竊,拿著螺絲起子撬開3處功德箱,躡手躡腳的拿走裡頭的香油錢後,繼續當蜘蛛人,爬上屋頂想逃,但他不知道的是,自己已經觸動保全系統,尷尬的在屋頂跟警方廟公大眼瞪小眼,插翅也難飛。

掉漆!屋頂摔入中庭  笨賊偷香油錢狼狽落網

建國派出所副所長董孟峯表示,「利用寺廟後方變電箱攀爬進入寺廟裡行竊,竊取櫃台上的平安符吊飾,以及寺廟內3處功德箱裡的香油錢,得手近8萬元現金。」

旗山天后宮人員林廷欣說,「歹路不可行啦來到廟這裡偷香錢,是非常不對的媽祖都有在看」,只能說賊星該敗,摔到落漆,還被人贓俱獲,最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,遭法官裁定收押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崩潰! 日網紅平田小姐來台租到爛屋 房東穿內褲閒晃被控不退租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