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女子單人雙槳登場!「划船甜姐兒」黃義婷預賽分組第四
黃義婷以8分鐘04秒59的成績拿下分組第4。(圖/翻攝自黃義婷IG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有「划船甜姐兒」封號的划船好手黃義婷,在今(23)日上午登場的女子單人雙槳預賽中,以8分鐘04秒59的成績奪下分組第四名,雖然沒辦法直接晉級,但仍有機會在復活賽中爭取晉級機會,下一場比賽將在25日登場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憂選手違規外出亂跑!日本祭出禁足14天重罰:最重將取消資格

31歲的黃義婷2016曾代表台灣參加里約奧運,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得女子單人雙槳銀牌,在今天的賽事中被分到第6組第4水道,最後以8分鐘04秒59的成績拿下分組第4,必須參加25號的複賽爭取晉級機會。

本屆女子單人雙槳賽制為每組取前3名晉級決賽,若是沒有晉級,就必須參加複賽爭取晉級機會,黃義婷昨日也在IG發文,寫道「相較其他項目,划船是不管你每場成績如何,每位選手都需要划到決賽,並分出名次」,幫助大家看懂比賽的同時,也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代表隊選手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52歲喬治亞「射擊老媽」9度征戰奧運 上屆還跟兒子一同參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