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欲自費購第三劑疫苗 王世堅:不安好心砲打中央!
王世堅砲轟柯文哲不安好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表示,台北市有打算編列預算購買第三劑疫苗保護市民健康,此說法遭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砲轟,表示柯文哲此舉根本是和中央分庭抗禮,藉口買疫苗來砲打中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烟花」逼近快移車! 北市19:00起關閉河川沿線疏散門、拖吊未駛離車輛

柯文哲近日表示有考慮編列預算自購第三劑疫苗的打算,王世堅今在臉書砲轟,柯文哲要自購疫苗,那是不安好心、分庭抗禮,他是想藉疫苗議題砲打中央!他指出當柯文哲提出自購疫苗,江啟臣、國民黨議會黨團馬上附和,但柯文哲根本是毫無準備!

王世堅更指出衛生局答覆台北市自購疫苗是否有開會討論,答案是根本沒有!進度完全是零!柯文哲自購疫苗完全是胡掰瞎掰,柯只是想藉疫苗議題當非綠共主,炒作他個人聲量!


快新聞/柯文哲欲自費購第三劑疫苗 王世堅:不安好心砲打中央!
王世堅砲轟柯文哲(圖/截取自王世堅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烟花」暴風圈逐漸接近 氣象局:今晚至明天上午雨更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