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7/27至8/9三級降二級 一張圖看各項管制差異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降二級管制措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3)日宣布,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,從室內5人、室外10人,放寬至室內50人、室外100人,也鬆綁各項措施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會隨著疫情變化,不排除隨時因應改變防疫管制。

更多新聞: 莫德納證實售我疫苗 執行長感謝台灣支持

指揮中心表示,二級警戒期間仍須關閉場所包括休閒娛樂場所,像是歌廳、舞廳、夜總會、俱樂部、酒家、酒吧、酒店(廊)、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(MTV)、視聽歌唱場所(KTV)、理容院(觀光理髮、視聽理容)、遊藝場所、電子遊戲場、資訊休閒場所、休閒麻將館、桌遊場所及其他類似場所。教育學習等場域也持續關閉,包括社區大學(開放受理秋季班報名,實體課程不開放)、樂齡學習中心、K書中心、游泳池等其他類似場所。

快新聞/7/27至8/9三級降二級 一張圖看各項管制差異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診所打疫苗未核對名冊 預約要接種卻被通知:被打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