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嬤三餐不繼顧曾孫 惹哭女員警

高雄一名73歲黃姓阿嬤,身體不好,生活拮据,還要撫養讀小五的曾孫,平常靠孩子打包學校營養午餐,但疫情期間停課2個月,祖孫倆有一餐沒一餐,轄區一名女警發現後,經常到阿嬤家裡送便當,看到她的狀況後也忍不住哭了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巨型雞佛披薩全台都能買!「佛神」試吃2口味 作嘔噴淚吐感言

阿嬤說著生活狀況,一旁的女警越聽越難過,憋不住情緒,忍不住落淚。兩位員警一邊安慰,講到哽咽,這位73歲黃姓阿嬤,撫養讀小五的曾孫,生活很拮据,平常靠曾孫打包學校營養午餐,但疫情期間停課2個月,有一餐沒一餐,家中也只有餅乾和零食能夠果腹。這對祖孫住在高雄前鎮區,阿嬤有慢性疾病,每個月靠老人年金7千多元過活,但光是房租就7千元,根本不夠用,轄區派出所一名女員警得知阿嬤困境,常常買便當關心。還好有女警主動關心,警方更自掏腰包幫助困苦的祖孫,希望幫她們度過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三輪AZ疫苗今開打 全台127.9萬人登記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