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王必勝沒貢獻! 王世堅1句話火大怒嗆:戴上口罩、閉嘴
針對柯文哲言論,王世堅在臉書上開嗆「戴上口罩,閉嘴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北農、環南市場日前發生群聚感染,台北市長柯文哲點竟點名前進指揮所的指揮官王必勝「只是看一看、講一講話」,更直言對方沒有貢獻。此話一出引發不少議論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,在社群上直嗆柯文哲「戴上口罩、閉嘴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1句話談松山分局黑衣人之亂:北市警局跟黑道太好

柯文哲22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每個動作都是北市府要執行,「這要怎麼接管?」認為中央也只是來看一看、講一講話,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」;對此王必勝則淡定回應「他沒想過自己有什麼貢獻,大家都希望疫情儘快退散,並指出「他去過很多地方參與疫情的處理,也面對過很多不同的團隊」,一切都以早日恢復正常生活為目標。

對於柯文哲的言論,王世堅在臉書寫下「柯文哲嗆王必勝沒貢獻,阿堅只有一句話送柯文哲:戴上口罩,閉嘴」;有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「全台議員我最佩服的就是你」、「運籌帷幄整體規畫的是王必勝,出一張嘴下命令只是因為市長這個位子」、「堅哥是一位真性情以民眾為重的議員」、「柯過河拆橋也不是第一次」。


更多新聞: 柯被批過河拆橋!民眾黨民調重返4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