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維斯史特龍「極美3女兒」曝光!「超強基因」網瘋認親:岳父好
席維斯史特龍昨日曬出與3名超正女兒的合照,驚艷一眾網友。(圖/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美國巨星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曾出演《洛基》、《第一滴血》、《浴血任務》等經典作品,是好萊塢實力派武打巨星。現年75歲的他仍每天維持健身的習慣,因此在IG上不乏他運動的照片,而他也經常曬出妻女的合照,其中近日PO出的一張家庭合照引發轟動,3名女兒超高顏值驚艷不少網友,紛紛搶著喊:「岳父好」!
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黑紗罩衫秀小可愛!「腰線」太吸睛網笑:誰准你這樣?

史特龍1997年與小22歲的美國模特兒珍妮佛弗萊文(Jennifer Flavin)結婚,兩人育有3名女兒,由於3名女兒都完美遺傳到模特兒媽媽與爸爸的優良基因,因此她們自小就經常成為媒體的焦點。日前史特龍再曬出4人合照,只見3名女兒的身材幾乎與177公分的爸爸一樣高,長相及穿搭都有各自的特色,唯一共同點是都擁有絕美容貌及苗條身材,讓人難以移開眼睛。

席維斯史特龍「超正3女兒」曝光!「超強基因」引網瘋認親:岳父好
3名女兒擁有各自的風格,但都很漂亮。(圖/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 IG)

史特龍在貼文也開心表示,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孩子們,自己真的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,還自嘲說:「只希望寶貝女兒能不要再長這麼高」。每個字都透露出愛女心切的他不捨孩子長大的心情。合照曝光後驚艷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大讚::「完美的家族」、「真是個幸運的男人」、「希望我能像你女兒一樣高」、「女兒和父親一樣亮眼」,也有許多網友歪樓要「認親」,「岳父真的好會生」、「岳父好」、「原來是我最棒的岳父啊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唯一入圍「全球百大美女」港星!她連換3造型「緊身魚尾裙」超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