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性騷累犯! 2013年涉騷擾被調職 今又傳騷擾女學生

台南有大學生在網路上爆料,一名馬來西亞女同學到郵局辦事,被周姓員警搭訕,說有房子出租。看屋過程中,周姓員警不斷碰觸女大生的肩膀,還說要收她做乾女兒。其實這名員警8年前就曾被女留學生控訴偷摸胸臀,還傳半裸照。警方認為周姓員警言行不當,記過二次調至偏遠地區服務,不過民眾普遍認為他是累犯,這樣的處分太輕了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警匪追逐戰 毒品通緝犯衝撞警車被逮

穿著紅色內褲,露出上半身的肌肉,他是台南市交大周姓員警。遭到大學生指控,朋友是馬來西亞籍的學生,去郵局辦事,被周姓員警主動搭訕,說自己有房子出租。PO文的大學生於是陪朋友去看房,沒想到過程中,周姓員警突然說要收我朋友當乾女兒,要特別照顧她,還一直碰觸我朋友的肩膀,言談舉止非常奇怪,要大家注意。這篇PO文引來警方關心,展開調查。

員警性騷累犯! 2013年涉騷擾被調職 今又傳騷擾女學生

台南市交大大隊長蘇政敏說明,「他過度的關心讓人家感覺到怪怪的,考量周員他的言行失當,雖當事人不提出性騷擾告訴,從重懲處 本案予以周員記過兩次,並調整至偏遠地區。」

其實這名周姓員警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女學生。

周姓員警現年56歲,從警36年,原為台南二分局警備隊員警,2013年6月遭到一名華裔女留學生控訴在報案過程中偷摸胸臀,事後還傳半身赤裸照片,年底又有一名女高中生也遇到同樣的情況,周姓員警被記過調職到白河分局,2015年再調到交大勤務中心,沒想到這回再度對馬國女大生出現不當言行,再被記過二次,調玉井分局。

員警性騷累犯! 2013年涉騷擾被調職 今又傳騷擾女學生

民眾表示,「這樣的處罰有點太輕了,到處把照片流傳給女學生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雅的,而且對公眾也會有一個不好的印象。」、「這樣他會利用他本身是警察的身分,做他想做的事情就會變成很大的,人家會相信他是警察而去相信他,這樣是不行的,不行的時候就把他開除。」

民眾認為,周姓員警根本是性騷擾累犯,只是調職不足以達到懲戒,希望警界高層能夠硬起來,否則他調到哪裏,只是造成當地女性的恐慌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見警想逃還衝撞警車 警開兩槍擊中輪胎逮毒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