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中國射擊女神爆冷出局!無緣決賽發「睡衣自拍照」道歉 遭網罵爆急刪文
中國射擊正妹選手王璐瑤,在今年東奧賽會表現失常,賽後發文致歉卻因PO文照片引發爭議,只能被迫刪文。(圖/翻攝「王阿瑶_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東京奧運昨天(24)各項賽事正式全面展開,在女子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,台灣派出首次出征奧運的選手林穎欣參賽,在資格賽射出總分623.4分,總排名第26,未能晉級8強決賽。同樣在資格賽止步的中國正妹選手王璐瑤,原本被視為此次東京奧運的奪牌熱門,未料狀況不佳,最終無緣晉級決賽。賽後在個人微博貼文向支持者致歉,卻被吐槽穿睡衣自拍是想紅,反遭中國網友群起砲轟,罵得她只能被迫刪文。

更多新聞: Lulu鬆口認新男友!熱戀洗衣店金孫3月「已有跡象」 粉絲驚:當時互動超有愛

中國女子射擊選手王璐瑤,曾在2016年亞洲空氣步槍錦標賽中,拿下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與團體項目冠軍,被視為本屆東京奧運奪牌熱門,沒想到昨日(24)她狀態不佳,只繳出總分625.6分的成績,排在第18名,無緣晉級決賽,該項目最終由另一位中國選手楊倩摘下金牌,成為本屆東京奧運第一位獲得金牌的參賽者。

東奧/中國射擊正妹爆冷出局!竟PO「睡衣自拍照」道歉 遭網罵爆急刪文
中國射擊正妹選手王璐瑤被認為有奪牌希望,昨日(24)比賽失常,在資格賽就提前止步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王璐瑤賽後在個人微博PO文向支持者道歉,表示「各位抱歉,很遺憾,我承認我慫了,三年後再見吧」,並附上一個難過表情貼圖,卻因她隨手附上一張睡衣自拍,反遭中國網友留言砲轟「失敗沒問題,但失敗發張自拍什麼意思,容易引起爭議」、「網紅型選手」、「失敗還發張自拍照,心情不錯嘛」,眾人批評逼得她只能刪文平息輿論。

東奧/中國射擊正妹爆冷出局!竟PO「睡衣自拍照」道歉 遭網罵爆急刪文
王璐瑤事後在微博發文向支持者致歉,卻因附上睡衣自拍照遭網友砲轟,讓她被迫刪文。(圖/翻攝「王阿瑶_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日籍作家觀察台灣40年!便當店員工「應對能力太厲害」 直言:日本不會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