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楊勇緯奪銀爆紅! 台啤看中其「企圖心」有意找他代言
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昨日在東奧上取得佳績,金牌台灣啤酒有意找他當代言人,但一切還在規劃中,尚未定案。(圖/體育署、台啤提供)

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首次參於決賽中取得銀牌,打破里約奧運連珍羚的第5名,改寫柔道歷史最佳成績,而金牌台灣啤酒表示,楊勇緯「奪金」的企圖心強,與品牌形象相符,因此有意找他當代言人,「一切都在還在規劃中,尚未定案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盟擬讓青少年接種莫德納 台灣跟進?陳時中:可能性大增

台啤副總經理廖志堅表示,看到昨(25)日楊勇緯在東奧的柔道項目中大放異彩、以及網友對他的支持,因此有意找他來代言產品,另外,楊勇緯在賽後首訪時提到,「自己的目標是金牌」,對此,他認為,楊勇緯奪金的企圖心與「金牌啤酒」形象非常相符。但廖志堅也提到,目前所有的計畫都在規劃中,也必須看楊勇緯本人的意願,所以尚未定案。

楊勇緯於昨(24)日的賽程中,一路過關斬將,最終於決賽中敗給日本選手高藤直壽,取得銀牌,而這面銀牌,也打破里約奧運連珍羚的第5名,改寫柔道歷史最佳成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奪銀牌! 陳時中「與有榮焉」:疫情下注入鼓舞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