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奪生涯首面銅牌! 蔡英文祝賀:今晚「+0」振奮全台
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奪生涯首面銅牌,蔡英文發文祝賀,「今晚的『+0』,振奮了全台灣」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台灣19歲跆拳道女將羅嘉翎今(25)日於女子57公斤級,擊敗非洲尼日選手班耶索夫(Tekiath Ben Yessouf)拿下銅牌,也是本屆台灣代表隊第2面獎牌,對此,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,「今晚的『+0』,振奮了全台灣!」

更多新聞: 插畫觀賽、遠距線上加油 民眾出奇招體驗東奧賽事氣氛

跆拳道女將羅嘉翎今日於女子57公斤級,對上非洲尼日選手班耶索夫,雖然過程中羅嘉翎曾被以4比3逆轉,但第三回合她一次擊中對方頭部,最終以10比6的成績,摘下生涯首面銅牌。

對於羅嘉翎奪下銅牌一事,蔡英文祝賀,19歲的嘉翎,第一次登上奧運大舞台,就展現出無畏的氣魄,成功踢下獎牌,「英雄出少年,嘉翎妳真的很棒,大大恭喜!今晚的『+0』,振奮了全台灣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四強賽5:28不敗美國對手 羅嘉翎跆拳道今晚爭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