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男團「射」銀!  魏均珩教練開玩笑:一度希望風大一點
台灣射箭男團睽違17年勇奪銀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今天闖進奧運射箭男子團體對抗賽金牌戰,最後0比6不敵南韓、拿下銀牌,射下台灣睽違17年的射箭男子團體銀牌。「三箭客」魏均珩的教練開玩笑地說,剛剛比賽過程時,一度還希望風大一點,因為風大真的是誰輸誰贏都不一定。他也坦言,南韓確實比較穩定,台灣要發揮到很好才有機會,所以要打敗南韓真的不容易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奪2連勝 連落二擊敗越南選手

台灣射箭男子團體今天先後擊敗中國、荷蘭後,一路挺進金牌戰對上射箭強國南韓,「三箭客」湯智鈞、魏均珩、鄧宇成全力拚戰最終不敵南韓拿下銀牌,這也是台灣睽違17年的射箭男子團體銀牌。

消息傳回台灣後,魏均珩的教練徐梓益受訪難掩興奮地表示,台灣隊的表現都有維持一定水準,但南韓實力確實很強。他還開玩笑地說,剛剛比賽過程時,一度還希望風大一點,因為風大真的是誰輸誰贏都不一定。


東奧/男團「射」銀!  三劍客魏均珩教練開玩笑:希望風大一點
魏均珩的教練俆梓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俆梓益坦言,南韓確實比較穩定,從今天金牌戰結果來看,台灣要發揮到很好才有機會,所以要打敗南韓真的不容易,特別是臨場感也是最重要。

「相隔17年再次拿到銀牌,真的很棒。」俆梓益對著鏡頭說,三人從今天早上一路上表現都很好,相互照應、不會有大失誤,分數表現都很穩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莊智淵輸1局後連拿4局 桌球男單晉級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