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舉重好手江念欣分組第4無緣獎牌 江媽媽暖喊:妳永遠是第1名!
舉重好手江念欣分組第4無緣獎牌。(圖/擷取自江念欣臉書)

東奧賽是進入第3日,台灣舉重好手江念欣今(26)日在女子舉重55公斤B組出賽,最後總和176公斤、分組第4,確定與頒獎台無緣。江念欣的母親鼓勵女兒,「在我心中妳永遠是第一名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「某餐館」員工快篩確診 感染源不明傳染給弟弟、母親

台灣舉重好手江念欣,首度站上奧運舞台,今天下午出賽東奧女子舉重55公斤級B組賽事,抓舉拿下81公斤、挺舉95公斤,總和176公斤,分組第4名,雖然無緣站上頒獎台,但也創下她個人最佳成績。江念欣過去兩度在2017年亞錦賽和2017台北世大運皆舉起銅牌,當時台北世大運許淑淨也特地到場為學妹加油。

儘管東奧之旅提前結束,在高雄市桃源區的家人還是以江念欣為傲,江念欣的媽媽表示,在台上看到她燦爛、有自信的笑容,就知道她很享受這次的比賽,「今天的妳表現已經很棒了,在媽媽心中妳永遠是第一名。」

東奧/舉重好手江念欣分組第4無緣獎牌 江媽媽暖喊:妳永遠是第1名!
江念欣媽媽鼓勵女兒(圖/擷取自江念欣媽媽錄影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東奧/男團「射」銀! 「三箭客」湯智鈞母校明德中學放鞭炮同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