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翻了!加拿大田徑美女拚七項全能 「高挑身材+完美腹肌」堪比超模
加拿大田徑女選手Georgia Ellenwood,擁有一頭亮麗金髮,加上陽光般的笑容,以及結實零贅肉的身材,完美比例堪比超模。(圖/翻攝「Georgia Ellenwood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東京奧運熱鬧展開,各項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,而不只運動項目刺激,場上運動員們的亮麗外型,以及那令人讚嘆的結實身材,更成為大眾討論的焦點。來自加拿大的田徑女選手Georgia Ellenwood,擁有一頭亮麗金髮,加上陽光般的笑容,以及結實零贅肉的身材,完美比例堪比超模,個人Instagram更吸引了破45萬粉絲的追蹤,讓網友大讚根本是「七項全能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光練習就扛230公斤!郭婞淳備戰畫面曝 網讚:舉重女神當之無愧

為加拿大出征的Georgia Ellenwood,才25歲便已披上國家隊戰袍,而她參賽項目為「女子七項全能」,包括:100公尺跨欄、200公尺短跑、跳高、跳遠、擲鉛球、擲標槍及八百公尺賽跑。Georgia從13歲便開始接受中學田徑校隊的訓練,高中就已多次代表加拿大參加世青賽,而她也曾代表美國大學,出戰2018年的NCAA(全國大學體育協會)七項全能比賽,同樣獲得首名佳績。

七項全能女神!加拿大25歲金髮碧眼正妹 高挑身材完美腹肌堪比超模
年僅25歲的Georgia Ellenwood,有著一身零贅肉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Georgia Ellenwood」Instagram)


七項全能女神!加拿大25歲金髮碧眼正妹 高挑身材完美腹肌堪比超模
Georgia經常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在家運動的畫面,吸引許多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「Georgia Ellenwood」Instagram)

雖然去年因為疫情影響,東京奧運整整延後一年,但她也沒有因此停下訓練,經常在Instagram上,分享自己在家鍛鍊的畫面,吸引大票粉絲跟進學習,而她最重視的即是核心訓練,相當自律的生活習慣,養成結實零贅肉的腹肌,加上她170公分的高挑身材,讓網友讚嘆不已,直誇根本是「七項全能女神」。

七項全能女神!加拿大25歲金髮碧眼正妹 高挑身材完美腹肌堪比超模
Georgia表示,她最重視的即是核心訓練,相當自律的生活習慣,養成結實的腹肌。(圖/翻攝「Georgia Ellenwood」Instagram)


七項全能女神!加拿大25歲金髮碧眼正妹 高挑身材完美腹肌堪比超模
Georgia的一頭金髮,加上完美比例的身材,亮麗外型堪比超模。(圖/翻攝「Georgia Ellenwood」Instagram)
更多新聞: 「大動作回報疫苗之恩」登立陶宛電視 主持人讚:全世界只有台灣如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