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現溫暖!顧客舟車勞頓來光顧 港女落淚讚:台灣最美風景是人
在林口開設美甲店的YouTuber徐茱迪,原以為只能做做街坊鄰居的小生意,沒想到竟有外縣市的顧客,特地舟車勞頓來到林口找她光顧,讓她當場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疫情的浪頭下,許多行業或是個人經營的小工作室,紛紛支撐不住,面臨倒閉的問題,然而,即便如此,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令人溫暖的小故事。在林口開設美甲店的YouTuber徐茱迪表示,原以為只能做做街坊鄰居的小生意,沒想到竟有外縣市的顧客,特地舟車勞頓來到林口找她光顧,讓她感動落淚表示真的沒想到,網友也大讚「台灣最好的風景是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體發球機!鄭怡靜教練竟是前奧運國手 餵球速度「像按到快轉」

移民台灣1年的香港人徐茱迪,在林口開設個人美甲工作室,原以為在這疫情下,頂多只能做做街坊鄰居的生意,然而,台灣人的熱情卻讓她感動地當場落淚。徐茱迪表示,剛開始有些客人會從鄰近縣市來找她,例如,從桃園、新莊、板橋、三重等等,或是更遠一點,從台北市而來,看到這些客人的光顧,都讓她感到相當欣慰。

疫情下現溫暖!客人舟車勞頓來光顧 港女落淚讚:台灣最美風景是人
徐茱迪在林口開設個人美甲工作室,沒想到,許多外縣市的客人,紛紛舟車勞頓找她光顧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,一直備受外籍人士稱讚,而徐茱迪就表示,不只鄰近林口的客人來光顧,甚至還有特地從台南來找她的客人,光是開車來回就要耗上相當多的時間,讓她直呼「真的沒想到」。還有一對來自台中的姊妹,特地坐高鐵到桃園後,轉搭捷運到林口,到了林口再坐公車到工作室,這舟車勞頓的過程,讓徐茱迪感動到當場落淚。

疫情下現溫暖!客人舟車勞頓來光顧 港女落淚讚:台灣最美風景是人
不只有人從台南開車前來,還有從台中坐高鐵,再轉捷運、公車的客人,讓徐茱迪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還在香港的時候,就曾有學生特地從美國、瑞士回來找她學做指甲,想不到,這種暖心情節再度在台灣上演,讓原以為只能做做街坊生意的她大為震驚,表示這麼多人對她的好,會成為更加努力的目標。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「有能力的人去到哪都可以發光發熱」、「散播正能量,所以善緣會伴隨而來」、「台灣最好的風景是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50歲大叔的環島夢!他21小時騎完台灣島 全程台語配音網讚太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