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按摩了 按摩店復工 一天20人預約大爆滿

今天(27日)疫情警戒降為二級,按摩業也有條件解封,不僅按摩業者期盼這天已久,更有民眾一早就來按摩,特地選在早上時段就是要避開人潮,而店家表示,一天就有20位民眾來電預約,也做好萬全準備要來迎接客人,由於座位採大梅花座的方式,座位和座位間拉開兩空尺距離,一個小時最多只能服務10人。

更多新聞: 等到降級了!公園人氣旺 叔叔阿姨開心放風跳舞

按摩店業者電話接不停,全都是打來要預約的民眾,一大早更是有民眾就來按摩,按摩民眾表示,「9點鐘我有事先預約,不會擔心,因為我隨身也有帶這個防疫消毒酒精」、「因為通常早上這邊人潮比較沒有那多,因為這家生意也很好,早一點過來時候客人也比較少人。」

終於可以按摩了 按摩店復工 一天20人預約大爆滿

民眾一到店內,必須先掃描QR code實聯制、量體溫再來進行全身消毒,民眾按摩也要全程戴上口罩,按摩座位採大梅花座,位子跟位子之間保持兩公尺距離,店家也在座位上放上請勿坐入的告示牌,按摩師傅也必須配戴口罩、面罩以及手套幫客人服務。

終於可以按摩了 按摩店復工 一天20人預約大爆滿

按摩店店長黃偉祺說,「大家都很期待今天能正常的腳底按摩這樣子,還有全身按摩這樣,所以還是我們就是有做一些就是準備前,還有做一些大清消,一個小時大概10個左右,會分流大概10個左右,一天大概會有30組的客人在按摩館這邊按摩。」

好不容易等到復業這一天,店家做好萬準備迎接客人,嚴格控管入館人數、加強防疫措施,就盼客人能夠慢慢回流。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鮮人求職6家都失敗!她一聽面試官「講這句」秒寒心:大概不會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