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小時手術終切除淋巴3腫瘤!余苑綺術後崩潰痛哭「很怕再也見不到一雙兒女」

台灣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於2014年患上直腸癌第三期,經歷長達12化療後終於康復,未料產後直腸癌復發,6月底李亞萍更透露肺葉片照出陰影,癌細胞也擴散至大腿胯骨的淋巴處,甚至連肝也出現新腫瘤,昨日(26日)緊急住院開刀,歷經17個小時的煎熬後,才從手術室平安出來。李亞萍今心疼透露醫生手術後才發現她「淋巴其實有3顆腫瘤」,還好目前已清除。

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余苑綺於今日上午7時許入院動刀,預計要先開淋巴和肝部,下次再進行肺部手術,而李亞萍也提到女兒對這次手術較為排斥,「因為她這次的手術滿大的,可能要比較長一點時間,要到傍晚。」另外受疫情影響,醫院只限一人陪護,因此僅有余苑綺老公陪伴,李亞萍也透露余苑綺昨日開刀結束後,馬上崩潰大哭,因她夢到自己過世,再也見不到一雙兒女,讓李亞萍聽聞非常心疼,趕緊打電話安慰也鼓勵吵著要出院的余苑綺。

17小時手術終切除淋巴3腫瘤!余苑綺術後崩潰痛哭「很怕再也見不到一雙兒女」
翻攝自:余苑綺 Chichi 臉書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