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最新民調「指揮中心表現平均63.2分」 陳時中:希望再更高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,希望分數可再高一點,還有努力空間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民基金會調查公布最新民調,民眾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揮中心的表現有67%打60分以上及格分數,整體平均分數63.2分左右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,希望分數可再高一點,還有努力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克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 游錫堃:再次印証兩國共享自由民主普世價值

COVID-19疫情延續1年多,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本月民眾對於指揮中心的分數。結果顯示,有34.3%打80分以上,11.4%打61至79分,20.7%打60分,30.7%的人打60分以下,3%不知道。

整體而言,有67%民眾打60分以上及格分數,31%打60以下不及格分數,整體平均分數63.2分左右。

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回應,當然希望分數再高一點,但有及格,就是大家已經非常努力了。陳時中強調,還有努力的空間,才符合民眾的期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爆政府要送友邦高端疫苗 外交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