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端疫苗開放登記 周玉蔻火速完成預約:感動的時刻!
周玉蔻預約施打國產疫苗高端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指揮中心今宣布「COVID-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」下午2時重新開放意願登記,另外,今天將國產疫苗高端列入選項當中,一向大力支持國產疫苗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宣布,自己已完成高端疫苗預約,並直呼這是個感人的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克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 游錫堃:再次印証兩國共享自由民主普世價值

指揮中心今日宣布重啟第四輪疫苗意願登記,只要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都可以到網站上完成,在疫苗選項的部分,也將國產疫苗納入。力挺國產疫苗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宣布,自己已完成高端疫苗預約,並表示這是個感動的時刻。

此消息曝光,引來不少網友稱讚周玉蔻霸氣「一言九鼎」、「偶像,說到做到!」、「終於可以施打高端疫苗」、「昨天打AZ了第2劑手臂留給高端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購58.2萬劑AZ下午抵台! 陳時中:總計約188.5萬劑到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