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世界球王喬帥「劈腿」促國際交流!一字馬力尬體操女將
喬科維奇曬出與比利時女子體操隊員一起拉筋練習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喬科維奇IG)

體育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世界球王「喬帥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手握20座大滿貫冠軍,在昨(26)日東京奧運網球男單第二輪賽事,輕取德國好手史卓夫(Jan-Lennard Struff),朝「年度金滿貫」目標再進一步。不過除了場上表現吸睛,場外也展現友好外交,先是和巴西排球員聊天、又和墨西哥舉重選手吃飯,最近更曬出一張與比利時女子體操隊員一起拉筋練習的照片,讓人見證到球王的親民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舉重精靈方莞靈上表特版!包頭→浪漫捲髮「混血感」鄉民秒圈粉


東奧/世界球王喬帥「劈腿」促國際交流!一字馬力尬體操女將
喬科維奇魅力無邊,風靡選手村。(圖/翻攝自喬科維奇IG)

連續參加4屆奧運的喬帥,憑著優異成績,職業生涯獎金已逾1.5億美元(約42億台幣),這次東奧他選擇入住選手村,大咖球王到來,各國選手也都變身小粉絲,而喬帥面對合照、簽名也都來著不拒,毫無架子,儼然成了選手村的吉祥物,最近他就在IG上傳東奧日常,只見他亂入其他選手的拉筋練習,使出比賽中的「劈腿救球」絕活,大展軟Q筋骨,力尬比利時女子體操隊員,照片一出,網友們被這逗趣的畫面給笑翻。

東奧/世界球王喬帥「劈腿」促國際交流!一字馬力尬體操女將
喬科維奇有機會成為首位「年度金滿貫」。(圖/翻攝自喬科維奇IG)

現年34歲的喬帥正值顛峰,横掃澳網、法網、溫網連三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這次如果在東京奧運拿金牌,並在8月底開打的美網順利封王,就將成為歷史上首位「年度金滿貫」的傳奇,因此他的人氣相當高,在選手村裡面甚至流傳,來奧運除了要贏金牌,另一個目標就是要和喬帥拍照。


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舉重女神」奪金獲2280萬入袋!郭婞淳2點考量分配獎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