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郭婞淳舉重總和236公斤創奧運紀錄 優雅表情秒圈粉
郭婞淳舉重比賽表情管理成亮點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舉重女神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和236公斤,創下該項目的奧運紀錄,也為在東京奧運賽場上首面金牌,粉絲專頁「美的好朋友」更發文提到郭婞淳舉起來還可以笑,這樣合理嗎?引發網友留言直呼「舉重可以這麼優雅的表情全世界沒別人了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捐贈友邦高端疫苗? 陳時中:滿足國內需要為優先

今下午舉辦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賽事,台灣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抓舉103公斤創奧運紀錄,挺舉133公斤,總和236公斤,如此傲人成績更創下該項目奧運紀錄,郭婞淳也為台灣隊奪下在東奧上的首面金牌!

郭婞淳第一把的100公斤輕鬆舉起,但第2次試舉挑戰103公斤被判定失敗,休息片刻後,郭婞淳第3次抓舉再上場,順利抓起103公斤過關,這個成績也是新的奧運紀錄。

粉絲專頁「美的好朋友」發現郭婞淳比賽時表情輕鬆,發文表示「舉起來還可以效,這樣合理嗎?」引起網友留言討論「郭婞淳太神了。」、「超棒的感動」、「感動到哭,而且還可以這麼優雅的表情全世界沒別人了」、「阿淳超級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東奧/林昀儒桌球男單再搶下1勝!4:2擊敗巴西挺進8強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