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孫曉雅居檢期滿出關 上任AIT新處長首日喊「職涯美夢成真」
孫曉雅透過AIT臉書表示,「今天是我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身分第一天進辦公室工作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新任處長孫曉雅(Sandra Oudkirk)12日晚間抵台,遵循疫情指揮中心的COVID-19防疫政策,進行居家檢疫14 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。已經期滿出關的她,透過AIT臉書表示,「今天是我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身分第一天進辦公室工作」,並附上一段她在AIT門前開心揮手致意的影片。孫曉雅直呼,擔任AIT處長,對她來說,真是職涯上的美夢成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再添5例本土確診 柯文哲:每天增10例上下採「逐步解封」

孫曉雅說,「今天是我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身分第一天進辦公室工作」。她回憶,自己初次來到台灣是1992年,「當時我是AIT最年輕、最資淺的外交官。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我會擔任AIT處長,對我來說,真是職涯上的美夢成真」。

孫曉雅指出,她的外交官之旅,就是從台灣開始,在整個職涯中,她親眼見證美台關係的蓬勃發展,「能回到台灣帶領AIT,與台灣朋友合作,共同深化並拓展美台關係,是我的榮幸」,她很期待未來能與各位互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議會藍提「市民普發5千元  挾人數優勢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