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石梯坪散心卻關機失聯 海巡人員尋獲女子

一名34歲的陳姓女子,從北部到花蓮拜訪朋友,週一(26日)上午一起前往豐濱石梯坪遊憩區,卻突然失去聯繫,朋友擔心出事,趕緊報案。海巡人員地毯式搜索後,所幸在礁岩區發現她,雖意識模糊,但還有呼吸心跳,而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及落水跡象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不開放水上活動! 侯友宜態度強硬 強調「滾動式檢討」

海巡人員急著詢問,救護人員到了嗎?會這麼著急,都是因為,前方同仁背著一名昏倒的女子,要趕緊送醫治療。

海巡人員在花蓮石梯坪礁岩區,救起一名留著短髮、身材嬌小、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,她正好符合報案人的描述,海巡人員趕緊將她背起,並帶離現場。

花蓮石梯坪散心卻關機失聯 海巡人員尋獲女子

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一上午,一名陳姓女子到花蓮拜訪朋友,兩人到石梯坪遊玩,卻因不明原因失聯,朋友擔心出事,連忙報案。海巡人員趕到現場,進行地毯式搜索,最後在礁岩區找到女子,而她的身上並沒有落水痕跡。

第八二岸巡中隊長葉錫鋒表示,「經初步檢傷後無明顯外傷,意識模糊疑似有熱中暑現象。」

花蓮石梯坪散心卻關機失聯 海巡人員尋獲女子

所幸女子仍有呼吸心跳,雖然她並未落水,但海巡署補充,部分安檢所,可供民眾免費借用救生衣。至於女子昏倒的確切原因,還待進一步檢查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運動中心沒針打! 侯:非優先施打對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