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打被害人.恐嚇其家人 桃警破暴力討債集團

桃園市中壢分局,週二(27日)破獲以黃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,一共9人被逮捕,並當場查扣涉案用的手機、狼牙棒、本票等等證物,這個黑幫集團平時行為囂張,如果被害人不還錢,就持持棍棒毆打受害者,還會恐嚇其家人勒索財務,警方蒐證多日,終於將嫌犯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開一天損失一天 熱炒店營業額剩三成 鎮店之寶樹蛙鬱悶往生

鳴笛聲響起,員警前後包夾一輛白色轎車,舉起槍,大聲喝斥,要車內的人馬上下來。

白衣女子,嚇得雙手舉高,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,原本想逃,但員警一個身手矯健,馬上將他壓制在地。桃園警方週二破獲以黃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。

毆打被害人.恐嚇其家人 桃警破暴力討債集團

日前一名受害者向警方檢舉,他曾向黃姓主嫌借了50萬元,但因為還不出來,遭到一群人強押至據點毆打,而且陸續都有不同受害者報案,警方歷經5個多月的追查,原來他們是竹聯幫信堂的暴力討債集團,一共9名嫌犯,全被警方逮捕,並在現場查扣涉案用手機、狼牙棒、本票等證物。

毆打被害人.恐嚇其家人 桃警破暴力討債集團

黃姓主嫌平時吸收小弟,擴大犯罪集團,對多名被害人施以擄人勒贖、恐嚇取財等暴力討債行為,這回警方荷槍實彈,將他們一網打盡,不容惡勢力,繼續囂張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貴車禍! 小貨車撞賓士又撞麥拉倫跑車 維修費300多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