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議會復會 陳其邁鞠躬感謝防疫人員與市民

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5月18日停會後,今天(7月28日)復會,府會首長帶領團隊鞠躬,向防疫人員及市民致謝,針對國產疫苗已開放預約,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會依中央措施來施打,至於近來火熱的東奧比賽,陳其邁說忙著防疫沒時間看,但有掌握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順利晉級8強,也送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郭婞淳摘台灣隊東奧首金 賽後謝楊勇緯激勵

高雄市長陳其邁、議長曾麗燕帶著府會團隊深深一鞠躬,表達他們對第一線防疫人員及市民的感謝。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考量防疫優先,停會2個多月後正式復會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表示,「防疫滿意度民調真的這麼好嗎,民調就是告訴我們這樣子,這麼好的成績一定有很多人的付出,很多人的忍耐很多人的辛苦,很多人沒有賺到錢。」

高雄市議會復會 陳其邁鞠躬感謝防疫人員與市民

三級警戒抗疫戰打了77天,市府團隊打出好成績,民眾滿意度反映在民調上,不過,防疫戰還不能鬆懈,疫苗要繼續打下去,而民眾也關心國產疫苗怎麼分配,怎麼打?

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,「經驗值來做判斷,我們高雄大概是10%左右,占全國疫苗分配量大概10%左右,相關施打方式跟比如說2劑,或是中間仿單的建議來做施打,今天沒有時間看戴資穎比賽,真的是早上一大早起來,就忙著處理防疫的事情,有聽說他馬上進入八強了。」

高雄市議會復會 陳其邁鞠躬感謝防疫人員與市民

近來最熱門的東奧,陳其邁訊息跟上了,不過,忙於防疫,沒有時間守在電視機前為戴資穎加油,不過也隔海送上祝福,雖然也心繫東奧,但防疫更重要,現在議會又復會直到8月26日閉幕,陳其邁不敢鬆懈,繼續緊盯每個環節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小組賽3連勝挺進8強! 戴資穎甜笑「手比3」:我會加油